百藥之王:薑黃

百藥之王:薑黃

宅配滿 599 免運
作者: 梁崇明  
出版社:大喜文化  
出版日期:2017/04/20
原價$340
NT$ 320

本書簡介

  • 每日一勺薑黃粉入菜,營養美味都兼顧;天然又具食補的強身法寶,不僅讓你遠離文明病,還能舒緩痠痛、抗癌、保肝、防失智、顧腸胃、降三高,養生保健一把罩。
    長年熬夜加班,不時還要喝酒應酬? 久坐辦公室,身體難免腰痠背痛?辛苦了大半輩子,卻面臨失智危機?

      現在就教你利用百藥之王的薑黃,提高肝臟功能、保護胃黏膜,不推拿,免按摩,更不需擔心腦部退化,保持強健體力與腦力的自然療法!

      早在幾千年前,薑黃就已是具有多種保健功效的食物,不僅有抗發炎、抗氧化、抗癌等作用,現在甚至可能被開發為癌症、糖尿病、心血管疾病、阿茲海默症、憂鬱症,甚至肌肉萎縮症的治療藥物。

      與市面上不知其準確成分的保健食品相比,選擇天然又有食補功效的薑黃更符合現代人對養生保健的追求,不僅吃得安心,使用也方便,小至解決消化不良、便祕;大到抑制腫瘤,甚至對於多種癌症都有預防作用。

      作者有幸於印度朝聖時,親眼見證薑黃所帶來的奇蹟,也親身體驗服用薑黃粉所帶來的神奇功效,本書整理了薑黃從古到今的相關研究資料,並介紹正確的薑黃食用方式,希望有更多人能夠認識薑黃的功效,進而改善體質,讓身體更健康。

      只有學會正確的薑黃吃法,才能提高薑黃素抑制腫瘤、強化免疫系統,有效抵抗、消滅細菌和病毒的功效,吃飯前加上一勺薑黃粉,方便、美味又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