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送服務方式/運費計算

(一)本平台是提供各店家產品銷售之平台,因此每個店家有不同消費免運費的門檻,請消費者在下單時注意每個店家消費免運費的說明,以免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二) 產品寄送有常溫和冷藏2種運費的標準,如果消費者在同一個店家選擇常溫又冷凍的商品 ,如果沒達到消費門檻會有2種配送費用,請消費者特別留意。

(三)若選擇冷藏低溫配送一定是宅配到府,7-11 超商無法處理冷藏的貨品,請消費者特別留意。

(四) 若選擇7-11 超商寄貨,材積的要求是最常邊小於45公分,長+寬+高小於105公分;重量小於5公斤,若超出則採宅配到府寄送。

配送服務方式

(一)帳款確認後將立即處理您的訂單,您將於3-5個工作日內(不含週六日及國定例假日,特殊現做商品除外)收到訂購之商品

目前配送的服務方式有:
  1. 新竹貨運配送服務
  2. 7-11超商取貨付款
  • 2-1.統一交貨便提供離島澎湖金門門市寄/取件服務。
  • 2-2.離島地區寄件以及本島地區寄件至離島,門市人員除收取交貨便運費60元外,須加收離島服務費
    ***如本店無法接受您的訂單,將於收到訂單後二個工作日內通知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