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個鹼性健康人

做個鹼性健康人

宅配滿 599 免運
作者:劉正才/朱依柏/鄒金賢
類型:素食食譜
語言:繁體中文
裝訂:平裝
出版日期:2011年1月
原價$240
NT$ 216

本書簡介

  • 日趨精緻的飲食文化,讓味蕾變得挑剔,尋求美味的同時,你一定不會發現,你的體質正悄悄地酸化……

    一般正常人的體質需保持一定的PH值(7.35~7.45),以維持正常的生理和代謝功能。一旦酸鹼失衡,偏向酸性體質,人體就變成細菌、病毒的溫床。

    根據一項都市人健康調查發現,在生活水準較高的大城市裡,百分之八十以上的人,身體呈現不健康的酸性體質。如果體液偏酸,細胞的作用就會變弱,新陳代謝就會減慢,長此下來,女性的皮膚就會過早地產生黯淡和衰老;少年兒童會出現發育不良、食慾不振等症狀;中老年人則會引發骨質疏鬆症、動脈硬化、腎結石、關節炎、痛風、糖尿病及各種癌症……

    本書除了提出學理知識,利用酸鹼失衡的概念,說明現代人多疾病的原因,認為微酸的體質是所有疾病的溫床,唯有從食物、運動、飲水和日常生活作息調整,讓體質偏向鹼性,才能擁有健康!此外,亦提供簡單的微鹼飲食原則,提供日常調養,及多面向響應樂活主張,教你找回自己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