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

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

宅配滿 999 免運
艾為純陽之物,味辛性溫,特有之香氣,具有舒緩之作用,自古以來艾草更是除穢淨化、消障辟邪之聖品,艾草沉香慎選上等天然珍貴植物配方,遵古法以傳統手工精製而成。
一柱清香誠獻諸佛,艾草一瓣增福修慧。

此商品無法使用超商寄送
原價$400
NT$ 380
口味選擇

產品介紹

  • 艾草沉香可以祭拜祖先、神明嗎?
    ※最近有經銷商反應,客人說艾草為純陽之物,用來驅疾辟凶,那可以拿來祭拜祖先、神明嗎?在此為各位做解讀:

    艾草本身功用:除瘴、辟邪

    艾草香清新的氣味可將附著於物體或空氣中的邪氣、瘴氣、不乾淨的東西驅除,更可強化磁場,使人身心靈清靜;而祖先、神明乃我們生活中的守護神,能在生活中帶給我們平安、好的能量,所以驅疾辟凶並非解讀於此!
    艾草沉香慎選上等天然珍貴植物配方,遵古法以傳統手工精製而成。
    在焚燒的過程中,所產生的正氣之香不僅能夠上達天庭,吸引神靈前來,同時也有辟除邪惡、成就供養功德的效果。一柱清香誠獻諸佛,艾草一瓣增福修慧。
    艾草可消毒、殺菌、淨化環境、改善磁場、使人神清氣爽精神好,專心於生活上的事,為我們帶來好運、好體力!艾草不僅在科學上更是在文化上都兼具其優點,不妨將這小小一株的艾草創造出的奧妙,分享給身邊的親朋好友們吧!

    拜拜用好香,心誠上天聽,積善修福田,艾草香品系列天然養生、益壽健身,是敬奉神佛最佳的上選極品,也是居家養生的健康守護神。
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
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
艾草沉香(尺三 / 尺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