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補建 (含纖營養補給配方)

素補建 (含纖營養補給配方)

宅配滿 999 免運

素補建-含纖營養補給配方是依每日營養建議攝取量所設計的含纖營養補給配方,可經常使用以補充維生物與礦物質的攝取,生理機能困擾而不易攝取足夠營養素之患者,能夠得到適當的營養照顧。每份(50公克)素補建-含纖營養補給配方可提供216大卡,每毫克提供1.02大卡的熱量密度。搭配無乳糖添加配方,可調整因乳糖不易水解消化而產生不適之現象。

原價$2,580
NT$ 1,980
全素

全素

蛋素

蛋素

奶素

奶素

蛋奶素

蛋奶素

五辛素

五辛素

產品說明

  • 素補建-含纖營養補給配方是依每日營養建議攝取量所設計的含纖營養補給配方,可經常使用以補充維生物與礦物質的攝取,生理機能困擾而不易攝取足夠營養素之患者,能夠得到適當的營養照顧。每份(50公克)素補建-含纖營養補給配方可提供216大卡,每毫克提供1.02大卡的熱量密度。搭配無乳糖添加配方,可調整因乳糖不易水解消化而產生不適之現象。

產品成份

  • 主成分:麥芽糊精、芥花油粉、乳清蛋白、大豆分離蛋白、葵花油粉、水溶性膳食纖維、檸檬酸鉀、氯化鈉、氯化鎂、磷酸氫二鈣、重酒石酸膽鹼、L-精胺酸、L-麩醯胺酸、香草粉、維生素C、葡萄糖酸鋅、牛磺酸、L-肉酸、焦磷酸鐵、硒酵母、鉻酵母、鉬酵母、葡萄糖酸錳、菸鹼醯胺、維生素B12、本多酸鈣、維生素A醋酸酯、葡萄糖酸銅、維生素E、維生素B6、維生素B2、維生素D3、維生素B1、維生素K1、葉酸、生物素、碘化鉀。

商品規格

  • 包裝:50g*15包/盒裝

食用方法

  • 建議用量,每日1-2包。先取100毫升溫開水加入50公克素補建攪拌均勻後,再加入熱開水(50~60度)至250毫升,沖泡後請儘速在2小時內飲用完畢,勿在室溫下放置過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