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素天堂:我直直的‧傻傻的‧VEGAN之旅

純素天堂:我直直的‧傻傻的‧VEGAN之旅

宅配滿 599 免運
作者: 徐立亭  
繪者: 徐立亭
出版社:正好文化  
出版日期:2020/04/07
原價$370
NT$ 296

本書簡介

  • 「不吃淚光閃閃的動物成份點心,因為甜甜的背後有鹹鹹的淚水;吃充滿發芽力量的植物點心,因為甜甜的背後,愛讓生命延續。」

      2012年,她和志同道合的先生在宜蘭礁溪溫泉路上開了一家純素甜點心店,取名「純素天堂」,logo自己畫,甜點親手做。小小店舖裡的水泥牆上,就刻著這兩行字。

      8年後的今天,VEGAN(全植物、純素食)成為全球環保與健康生活顯學,「未來肉」(植物蛋白製成)成為翻轉當代飲食產業的最夯關鍵詞。「純素天堂」不再只是個店名,而是一個你我皆可實踐的夢想。

      這次,她透過文字與插畫,記錄自己一步步走向以VEGAN為志的過程。事業版圖也從兩人起家的「純素天堂」,推進到國內素食創新者「稻荷餐飲集團」(旗下有穗科、穗科食堂、一禾堂、一禾豆乳、元禾食堂等多家台灣知名VEGAN品牌),期望連結更多VEGAN的能量,活出當年牆上那兩行初心,一起成為更好的人。

      本書由22篇散文短詩及彩色插圖交織呈現,述說一個人如何成為VEGAN實踐者,又以推廣VEGAN為事業、志業的心路歷程。作者文字溫暖動人,別具空靈詩意,宛如岀塵仙女;然在素食推廣路上,又如現代俠女,電腦裡存有長短任選的PPT講稿,車內常備投影布幕,深入城鄉社區學校,包含老人院及修女院,真心相信台灣可以成為一座VEGAN島。

      ◎請掃描封底折口QRcode,加入@純素天堂Line官方群組,連結VEGAN能量,交流學習。
      ◎菊12開彩色圖文珍藏版,跟VEGAN甜點心一樣,自己獨享,很好;與他人分享,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