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光明媚的南投埔里鎮,有「西部最後一塊淨土」之稱,山明水秀的景緻也總讓人流漣忘返。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而位於埔里的華秝農場以種植山茶樹為主,山茶樹生長過程無蟲害問題,也不用噴灑任何農藥,農場主人也發現山茶油對人類的好處很多,山茶油(苦茶油)冒煙點最高可高達252度,食用此油對心血管、胃部都有很大的好處,非常適合人們食用。其中山茶油(苦茶油)所含單元不飽和脂肪酸很高,飽和脂肪卻很低,而且完全不含反式脂肪,零膽固醇,是對身體幫助非常大的養生頂級好油,若是能好好的用心推廣,相信台灣埔里山茶油(苦茶油)必能造福世人。 

    農場主人為了將好山好水的埔里鎮和山茶油(苦茶油)的商品讓更多人知道,不惜成本的成立了華秝茶油幸福莊園,莊園內環境優雅,時尚典雅的裝潢風格與窗外美麗景觀交幟,形成一種獨特的美。在這除了享受山間的遺世之美,讓疲憊的心情得到最好的釋放,旅客來到這除了入住莊園外,也可來到華秝農場茶油故事館,參觀製油過程及免費試吃山茶油麵線也一窺山茶油的生長過程和山茶油對人體的許多好處。

    由於農場主人長期茹素,深知蔬食的好處,所以莊園餐點也是以養生蔬食為主,早餐是以BUFFET為主,青菜都是高山採收非常清脆香甜,也以少油為原則,讓客人吃的健康,加上大廚的用心料理,不管是素食者葷食者都喜愛莊園的料理。另外莊園的頂樓可賞夜景、也可預約卡拉ok,讓您高歌一曲,放鬆心情,或是您也可以欣賞夜晚的美麗夜景,一覺醒來感受田野自然清新的空氣,山莊離市區近 非常方便也接近觀光夜市,讓您夜晚不無聊。

    為了讓您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我們莊園內備有許多與山茶油相關的產品,不管是自用或贈送親朋好友都非常適合,讓您入寶山卻不空手而回,將健康帶給親愛的家人和好朋友。

 
  • 連絡電話049-2918880
  • 營業時間:8:00~22:00
  • 公休時間:全年無休
  • 餐廳地址:南投縣埔里鎮鯉魚二巷22之5號
  • 付款方式:現金
  • 服務項目:住宿、參觀、旅遊、純茶油販售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
 
華秝茶油幸福莊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