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蔬食8】
 
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蔬食8】  

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 蔬食8便利超商開幕了!

蔬食8便利超商在南港(昆陽捷運站1號出口)正式開幕了!創辦人姜國卿原是鴻海集團的主管,因為人生的轉折致立於蔬食的推廣,而為了勸兒子吃素也方便在外的素食者,成立了蔬食8便利超商。

蔬食8超商鄰近昆陽捷運站1號出口旁,交通方便,雖然坪數不大,但空間擺滿一百多種的素食商品,所有的產品用「黃綠紅」三個顏色區分,綠色是全素、黃色是蛋奶素、紅色是五辛素,清楚的顏色分別,讓素食消費者方便選購。

目前超商販售素食即食商品、零嘴、南北乾貨、各式醬料、保健食品、冷凍食品外,也和各大素食品牌合作推出各式各樣的商品,還有販售異國風味調理包、熟食區,目前計畫推出大亨堡、關東煮、米漢堡等商品,預計在5月中會正式販售。

另外考慮Vegan朋友的需求也販售目前市面上非常歡迎的植物奶拿鐵,讓純素的朋友也可以享受香醇的咖啡!

台灣素食人口將近百萬,吃素的人口也是不斷的成長,而素食超商也少之又少,所以蔬食8便利超商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反應熱烈,老闆也表示如果後續穩定成長,也考慮讓推廣蔬食的人加盟,將蔬食的產品推廣到台灣各縣市,讓素食生活更方便。

【蔬食8便利超商】
地址:台北市南港區忠孝東路六段405號(昆陽捷運站1號出口)
電話:2-2654-6080

 

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蔬食8】
 
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蔬食8】
 
台北第一家素食超商【蔬食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