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最佳蔬菜」超級食物-地瓜
「十大最佳蔬菜」超級食物-地瓜~地瓜又稱山芋、紅薯、甘薯等,營養價值很豐富,是世界衛生組織評選出來的「十大最佳蔬菜」的冠軍,自古以來被認為是長壽食物。

明代醫家李時珍在《本草綱目》中記述:「海中之人多夀,亦由不食五穀,而食甘薯故也。」他描述道,甘薯(地瓜)皮紫,肉白如脂,南方人把它作為主食來吃,蒸或烤,都很美味。地瓜的營養豐富,也有「東方的乳酸菌」之稱,所以有不少人會吃地瓜養生。營養師表示在營養學中,地瓜就像是米飯,是一年四季都可以吃的好食物, 不用吃得過多就能幫助維護人體健康,而且在食用時間上也沒有特別的規定。

地瓜的料理非常方便: 如地瓜稀飯,清粥搭地瓜一起煮,香甜入口,為早餐帶來滿滿的活力....在這為您推薦位於新北市蘆洲區的(感恩養生地瓜碳烤)經嚴選優良品質地瓜,堅持以碳烤地瓜方式,保留天然原始的古早味,地瓜的營養價值高,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與多種的維生素,維持消化道機能,改變細菌叢生態 ,使排便順暢,調節生理機能等,如想要更了解地瓜對身體的好處,可以請參考搜尋Google的資訊內容!謝謝您~感恩~訂購詳情請洽:https://www.vegelife.com.tw/sweetpota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