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淘喜地素食烘培坊老闆林宏順先生(宜蘭人),青少年就虔心佛學、熱中茹素,學烘焙有成後,因貴人引進,在百貨業做行銷,繼而在知名烘焙公司從基層到主管充分熟悉各部門業務,數次到日本研習烘培課程,還常在佛教團體教授點心課程,廣交各界好友,和朋友合夥開複合式麵包店後,和門市人員吳秋鳳女士(台南人)情同意合,結為連理,倆人有志一同,開始建構強調健康訴求的全素養生事業。

    這裡沒有車水馬龍的人潮,也沒有華麗的招牌和店面,淘喜地堅持用最上等的材料,製作出最美味的麵包和系列產品」。因為老闆的這份用心,所以總是得到很好的評價。淘喜地烘焙坊的大姐們,一邊忙著待會要外送的麵包,也不忘笑臉迎人的招呼客人,這也許就是為什麼淘喜地烘焙坊的麵包能打出名堂的原因,因為裡頭除了真材實料外,還加入了他們的愛心和用心。淘喜地烘培坊完全以健康養生為出發點,利用各式食材之特性,烘焙出完全無動物油、蛋、酒類之旦糕、點心、麵包、旅遊餐盒、宴會糕點、中秋月餅、佳節送禮、禮盒等,不僅美味、新鮮、精緻,並且讓您輕鬆無負擔。

Tasty 淘喜地烘焙坊
提供素食糖果、餅乾、點心、麵包、旦糕、囍餅、月餅、餐盒、禮盒、外燴、…等。所有產品,不含動物油、蛋、酒、五辛、防腐劑。全素商品,不含奶(以豆漿取代)。嚴選原物料廠商,全提供檢驗證明及切結書。以健康養生為宗旨,利用高品質材料,創造最優質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