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憨兒找個家|仁友愛心家園搬遷計畫:重建家園 讓愛蔓延!

憨兒的新家需要你的一份力量
重建家園源起
仁友愛心家園民國91年成立,照顧75位中重度以上憨兒的住宿型機構,位於桃園市大溪區。這些憨兒透過老師及社工長期的訓練及用心照顧,成立了憨樂打擊樂團及星光清潔工作隊,透過演出及工作,讓這群憨兒有一技之長,並且能完成自己的夢想。然而,仁友的土地租約將在民國110年到期,且地主無法續約,面臨被迫搬遷,此外在仁友有二分之一的憨兒沒有家人可以照顧,若家園不在了,他們將面臨流離失所的困境。#重建家園最後一哩路
 

仁友愛心家園住著近70位失親憨兒
▌2016重建家園計畫開始,歷經5年,終於從開始尋找適合的土地、到購買並完成過戶、1705個日與夜與三階段的工程,一路上受到了許多善心人士的幫忙與協助我們終於來到了重建仁友新家園的最後階段。

「憨兒的家不能等!」
統計至2021/04,第一階段及第二階段工程款已募集達成,感謝每一位善心的您。
目前最後階段660萬強力募集中,急需各界持續的愛心與關懷,繼續幫憨兒找個家!

仁友愛心家園
【新家園地址:桃園市新屋區新湖路485巷16弄208號】
※GOOGLE搜尋:「新屋仁友愛心家園」※

>捐款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