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鞋! 救命 讓孩子的臉上再次綻放笑容!
舊鞋! 救命 讓孩子的臉上再次綻放笑容!
舊鞋! 救命 讓孩子的臉上再次綻放笑容!

撒哈拉以南非洲,物資缺乏、沙蚤橫行,百萬人無鞋可穿,沒鞋穿使沙蚤寄生皮膚,危害許多兒童的生命;在資源貧乏的非洲地區,沙蚤流行率可達到60%(非洲一些資源較缺乏地區,孩童因為沒有鞋穿,長時間赤腳走在沙地上,容易遭沙蚤寄生。沙蚤會從腳底、腳跟、腳趾等部位入侵),而數年前舊鞋救命的創辦人楊右任初次帶著妻兒前往非洲偏鄉,於台灣募集二手鞋,送至東非偏鄉,進行沙蚤醫療與衛教宣導,這樣的義舉感召了很多人,也希望大家共同參與。

備註:
因為愛心的湧入, 夏季募集以使林口倉庫爆滿,所以如果要寄送的民眾 請於10月初再寄送若是要親送,請於8月20日之後再親送到林口倉庫(目前較缺運費的捐款,希望不限金額支持載送的運費)謝謝您的愛心!


【舊鞋救命捐贈物資說明】
【方法一】 親自送至伯利恆倉庫
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8號(伯利恆倉庫)
親送時段:星期一〜星期六 10:00~18:00(週日休息)



【方法二】 指定募集期間寄送 
為了讓倉庫工作人員可以加快速度整理,請勿於非募集期寄送包裹,謝謝您的體諒
寄送地址: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578號(伯利恆倉庫)
掌握每次募集時間,請加入 @LINE
或撥打電話: 02-7741-5519
可使用郵局、嘉里大榮物流、新竹物流、黑貓宅急便,以及各大貨運物流皆可寄送。
特別感謝:萬海航運捐贈貨櫃


 
►【注意事項】
【童鞋】:十二歲以下童鞋最迫切需要。
【舊鞋】 :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平底包鞋為主),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舊衣】:以夏季衣物為主(衣服褲子大人小孩皆可;內衣褲,襪子不收)
【書包】: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收)。

 
►【所需物資】
一、舊鞋:
舊鞋不限尺寸、年齡,需品質堪用之男鞋﹑女鞋(平底包鞋為主),無破洞、磨損、裂痕、脫皮、氧化等狀況。
1.請於清潔後用鞋帶、繩子綑綁,使雙腳不分離。
2.切勿使用塑膠袋與鞋盒包裝,一個紙箱內可放多雙鞋子,不要過多的包裝,例如:不需要一雙鞋一個塑膠袋、一雙鞋一個鞋盒。


二、舊包:
畢業書包,以及其他可放入A4尺寸之各式包,過小的不適合。
*環保袋、不織布、硬殼包、拉桿包不收


三、舊衣:
1.以夏季衣物、褲子為主,大人、小孩皆可。
2.無標註個資之學校制服可捐。
3.衣物請清潔、檢查、整理過後再捐出。
4.內衣褲、襪子不收。
5.大片泛黃、污漬或破損,請勿捐贈。
*因文化的不同,非洲國家的女生,不適合穿過於曝露或過短的裙子、褲子)